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 房产 >> 文章正文
买基少看盘 多研究基金公司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资深网友投基心得:买基少看盘 多研究基金公司

  大盘有风险,明天会大跌,在论坛里看到最多的就是这两句话,从理论上来说大盘天天都有风险,如今不少买基金的朋友也向买股票的朋友一样,天天看大盘,大盘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让自己的神经绷起来,这是何苦啊,你累不累啊,别到时候钱没有赚着多少,还落下一些不必要的隐患,这就得不偿失了。

  基金需不需要学习?当然需要学习了,但是学习不是让我们去看大盘的各种线,去看大盘里各种股票的涨跌,我们需要学习的是基础知识,凡是不懂的就去学习,我们需要学习和理解的是基金公司的基本面以及一些操作策略,学习的目标要明确,不要一点小事情就拿到论坛里去问,大家的时间和精力都有限,或者说这个问题回答的次数太多了,所以有时候并不能回答你,我自己是坚持凡是给我留言的朋友,我登陆论坛以后就及时回答,帖子里的问题我可能就无法一一回答了,再说有些问题我也无法回复你,比如买基金的时机,我在多篇帖子里已经提到了,你如果仔细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还有关于推荐基金组合的事情,我想我无法回答你,我只能告诉你我买了什么基金。

  关于基金公司的问题,风水轮流转,难说谁最好,我只能告诉你,我只关注嘉实,上投和建信三个基金公司,因为我买了它们的基金,所以我需要关注,至于其他的基金公司实话说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关注。无论做任何事情,笑到最后才是赢家。今天看了一些网友的回复,“在牛市里还是买股票基金,买平衡基金收益减少了多少”等等,我想说这是典型的事后诸葛亮,我问你当初你为什么要买平衡基金呢?你当然还是害怕风险,如果股市不是目前这个样子,你可能又会改变说法了,风险和收益是并存地,不能用后来的收益来评介以前能承受的风险,因为你以前只承受了那样大的风险,所以收益也只有这样多了,这就好比如今许多人仍然只炒股票一样,抓住一个涨停板,一天的收益就是10/100,你买那只基金一天会有这样的收益呢?反之,大盘大跌时损失也会比你大。

  目前大盘又到了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是上还是下谁能说得准?因此作为有基金的朋友你是选择获利了结还是想继续赢利呢?要想继续赢利,你只有继续持有和买进,当然就得承受风险了。作为没有基金的朋友你是选择继续观望还是买进呢?观望有踏空的风险,买进既有可能赢利又有可能被套。现在我们再结合大盘说一下,如果你认为后市是牛市,那么大盘总会往上走,你持有不动肯定能赚钱,你如果选择赎回,从今年的牛市运行来看,调整的时间总是很短,而且最佳的买入时机不多,这样你可能因为钱到不了帐而错过买入时机,同时你已经看空,你想也许还有可能再跌多少点我去买,结果大盘一路向上不给你机会了而踏空。如果你认为大盘走熊了,这时候你选择赎回,可是从多年炒股的经验来看熊市不言低,大盘最终回调到多少点谁也无法预测,自己亲身经历抄底抄在半山腰再次被套的痛苦,所以除非你不想投资基金或者等钱用,那就赎回一点吧,不过如果实在无法忍受收益可能会缩水的情况,那么你就先赎回一部分吧。

  所以买基金少去看大盘(对于只买基金不买股票的朋友),关注自己基金公司去吧,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潇洒生活上,该怎样玩就怎样玩,朋友们说呢?

  个人意见,仅做参考。 >>>进来和作者聊一聊吧!!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