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文书 >> 文章正文
常某上诉状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上诉状                 

上诉人(原审被告);常学伟

被上诉人(原审原告):魏红

被上诉人(原审原告):常俊

   上诉人不服(2016)甘0105民初1495号判决书,依法提出上诉。

   上诉请求:1撤销原审判决依法改判,驳回被上诉人的诉讼请求。

           2:被上诉人承担诉讼费用

事实和理由

第一,                                                               原审法院遗漏上诉人的主要证据补充离婚协议书

一审开庭时,上诉人提交了双方签字确认的离婚协议书,被上诉人也质证了,对真实性没有异议,开庭笔录了也明确记录了。不知何因,一审判决书中没有任何体现。

第二,                                                               上诉人离婚时,房屋产权抵押银行,双方当时无权处分房屋的所有权。

   原审法院认为随时均可办理过户手续,不符合事实。抵押的房子,抵押人不能随意处置,更不可能随时办理过户。在补充离婚协议书中写的很清楚房子以后归儿子所有,一般常人理解指去世后,说明一点离婚时,原告已成年,不是原审法院认为现在才成年。所在民政局协议离婚时约定中房子归常俊所有的条款是效力待定。严格来说无效约定,对抵押物没有经过抵押权人的同意不得处置抵押物。原审法院认为不存在效力待定的情形是不符合事实。

第三,                                                               赠与合同是实践性合同,不能通过强制的方式主张权利。

   本案中只有上诉人交付房屋后,才能办理过户手续。现在被上诉人要求立即赠与,立即办理过户手续条件不成熟。上诉人只有一套房屋,赠与了上诉人怎么生存?到哪儿去居住?不符合逻辑和常理,就怕有争议,补充协议上写的很清楚以后归儿子常俊所有,并不是马上归儿子。被上诉人儿子常俊离家后,连一个问候的电话都没有,上诉人只有在法庭上能见一面被上诉人的亲生儿子,开庭时连一声爸爸都不愿意叫,这就是上诉人的处境。被上诉人为了财产,不顾一切,违反了做人的基本道理和伦理道德。

    综上上诉人自始至终没有改变房子以后归儿子所有的协议,因为上诉人只有这一个儿子,不可能将财产送给别人。希望儿子早日清醒,早日明白做人的道理,最后所有的财产都属于被上诉人儿子常俊,请求法庭依法撤销原审法院判决,依法改判,保护年老人的合法权益。

         上诉人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