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律师简介

 

     苏清盛律师:中国法律援助律师成员, 在沈阳工业学院学习理科专业的同时.在辽宁大学攻读法律专业,高分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参加了中外刑事辩论研讨会,文理结合的复合性律师,曾在大型企业工作过,有一定的社会关系网。通过多年司法实践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案经验,练就了灵活务实的处理技巧。能够把握问题的关键,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寻找最佳途径解决每一个问题。其办案风格:注重调解解决案件,化干戈为玉帛。避免矛盾、纠纷的深化,为当事人免于诉讼之累。擅长于民事 、经济、家庭婚姻、继承、房产、追讨货款等烦琐复杂的案件。

   自执业以来,该律师以勤奋、严谨、踏实的的工作作风,以全心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的理念,以清晰敏捷的思维为当事人提供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代理了张某诉康复中心医院,在没有做医疗事故签定的情况下,多次跟医院有力有据交涉,在没有开庭就达成了协议,当事人得到了全额赔偿。田某诉中国平案人寿保险公司,田某的爱人带病投保,本来有高血压,脑溢血去世,按照保险条款拒陪,但通过律师的大量取证,发现投保时,保险公司没有履行法定的询问义务和核实义务,保险公司有欺诈行为,最后一审法院判决保险公司赔付20万保险赔偿金和律师费4000元,这案件在保险界引起轰动。受省残联指派多次赴甘南为残疾人李忠林法律援助.金万利房地产公司诉马某房屋租赁纠纷,杨某诉兰州亨达房地产公司的保管纠纷.席某团伙贩毒案中律师的辩护意见,法庭采纳减轻处罚.轰动兰州的醉仙老板组织员工殴打警察案中的辩护人成员之一,等一些有影响的案件,常年担任中国西北石油销售公司、甘肃书琳图书开发有限公司,甘肃万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为顾问单位的制度建设和纠纷预防,起了很大的作用.兰州晚报,西部商报 甘肃电台等媒体的特邀嘉宾点评社会关注的案件。代理的多次案件受到了媒体的关注.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