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文章正文
律师告银行讨百万代理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律师告银行讨百万代理费
出处:沈阳网   时间:2006/8/17


  【庭审双方】原告:辽宁华辰律师事务所 

  被告:工行沈阳市银信支行 

  这个官司我们也不愿意打,可是代理费也不能不给够啊?”辽宁华辰律师事务所彭律师在庭审一开始就叹着气说。 

   昨天上午9点半,沈阳中法公开审理了这起拖欠代理费案件。 


  官司打完几年欠代理费从1997年开始,辽宁华辰律师事务所就和工行沈阳市银信支行合作,只要银信支行遇到官司上的麻烦,就由华辰所的律师代理打官司,合作一直都很愉快。2002年11月20日,双方再次签订了代理合同,这次要代理打5件官司,代理费为480万元。 

  2004年,官司终于有了结果,华辰所向银信支行索要代理费用,直到2005年3月31日,银信支行支付了华辰所180万元代理费,剩下的至今没有支付。 

  其他支行官司也算里了 

  “其实这件事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按照上级领导的指令已经支付了180万元的代理费,剩下的应该由另一个支行支付。只是当时都是和我们签的。”银信支行的负责人在庭上无奈地笑了。 

  同时,银信支行表示“我们有份特别声明,上面已经讲明了代理费用降为360万元。” 

  彭律师则指出,这份特别声明的确是当初双方谈到的方案,但是附加条件对方没有履行,所以声明没有法律效力。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评论标题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