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提醒 >> 文章正文
签订房屋装修合同,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1、装修公司的选择要当心

  在考虑“怎样签订房屋装修合同”之前我们应该先选择一个靠谱的、专业的装修公司,这样才可以有效规避风险。有些装修公司打着“亏本装修”的名头欺骗消费者,在装修合同上动手脚。所以我们千万不可以贪小便宜,在与装修公司签订合同签一定要看一下他们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

  2、书面文件要齐全

  许多第一次装修的亲可能会以为签订装修合同时真的是只要签一份合同就行了。其实不然。除了装修合同本身外,装修公司还应该向我们提供装修材料预算清单 (包括品牌、规格、数量等)、房屋设计图纸等。这些文件是保障我们合法权益的重要证明,能够减少装修公司在购买材料、正式施工做手脚的可能性。这个房子装修合同注意事项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当心。

  3、保修条款要合理

  保修项目是“怎样签订房屋装修合同”中非常重要的一条。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一般家装隐蔽工程保修期为五年,表面工程为两年。不过具体的期限是由甲乙双方相互协商的,大家要当心保修期“缩水”。此外,另一个房子装修合同注意事项是必须写名装修公司到底是包工包料全权负责还是只包工保修,这对装修时的质量问题至关重要。

  4、施工项目验收标准要详细

  怎样签订房屋装修合同的另一大注意点是家装工程的安装与验收标准。各个阶段的标准(包括隐蔽工程、饰面工程、安装工程、竣工验收)都应该详细列明,这样才可以避免纠纷。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女企业家被认定无罪后遭..
·劳动合同到期未续签,如..
·甘肃省各级法院电话号簿..
·民事上诉状(管辖权异议..
·律师函
·律师收费标准
·货款回笼的技巧
·律师执业风险提示研究
·合同风险避免与防范
·合同起草应当注意十个法..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